• 嫌犯砸漢堡嗆「刷整排愛心」 員警:繼續白目嘛....
  • 突襲丟漢堡生菜波及員警 依違反妨害公務罪送辦

高雄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林彥均

高雄左營,凌晨有2名男子,路過直播主連千毅的精品公司,佯稱要送漢堡慰勞員警,沒想到卻突然拿著一整桶的漢堡,丟向公司。遭到波及員警立刻上前,使出「大外割」壓制男子。男子供稱,因為先前看連千毅直播,請網友吃漢堡,因此也想讓他嘗嘗漢堡的滋味。警方初步推測,他們的犯案動機和日前的糾紛沒有直接關係。

連千毅公司門口砸漢堡 員警「大外割」壓制

員警大聲喝斥,合力把兩名男子壓制在地,但他們不但不罷休,還試圖大聲叫囂,原來他們朝著連千毅公司門口,狂丟漢堡。而嫌犯供稱,會丟漢堡是因為看到連姓直播主日前直播時,說要請網友吃漢堡,於是仿效。


兩嫌砸漢堡嗆「刷整排愛心」 員警壓制大罵嫌犯繼續白目呀。(圖:台視新聞)


砸漢堡嗆「刷整排愛心」 警:繼續白目嘛....

高雄連日上演直播主之亂,警方為此加強維安,沒想到兩名男子還是不信邪,21號凌晨,以慰勞員警,請吃漢堡名義想要鬧事,2人遭到勸離後,他們還無視公權力,直接拿一整桶的漢堡,進行突襲。

突襲丟漢堡生菜波及員警 依違反妨害公務罪送辦

警方推測,嫌犯犯案動機和日前的糾紛沒有關係,只是不少員警仍因為他們突如其來的舉動,衣服遭受波及,因此兩人將依妨礙公務等罪嫌,將他們移送法辦,他們得為自己魯莽的行為,付出代價。 


嫌犯黑夜朝精品店砸漢堡,過程波及員警,依妨礙公務罪嫌移送法辦。(圖:台視新聞)
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