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求婚成功2個月 35歲楊丞琳升格「李太太」
  • 交往4年多修成正果 婚禮計畫「保密到家」

台北/洪婕芸、黃明聖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歌手李榮浩日前宣布求婚楊丞琳成功,17日就有中國大陸網友在微博上貼出照片,說「2人在合肥領了結婚證」,今(19日)楊丞琳公開露面,大方承認婚訊,正式升格「李太太」。

一男一女彎著腰,在櫃台前填寫表單,仔細看兩人外型,似乎就是李榮浩跟楊丞琳。圖:翻攝自微博

求婚成功2個月 35歲楊丞琳升格「李太太」

今年七月,李榮浩在社群網站張貼出與楊丞琳的合照,宣布已經跟向楊丞琳求婚成功。沒想到才短短兩個月,有大陸網友在社群網站上爆料,說在民政廳工作的朋友透露,楊丞琳和李榮浩兩人在安徽合肥領證結婚,消息一出,震驚娛樂圈。楊丞琳今(19日)出席遊戲發布記者會,也大方承認婚訊,表示兩人交往這麼久,不是一時衝動,單純挑一天雙方都有空的日子領證。

今(19日)楊丞琳出席活動,大方承認婚訊。圖:台視新聞

交往4年多修成正果 婚禮計畫「保密到家」

至於未來婚禮規劃,楊丞琳則說還沒想法,保密到家。事後,楊丞琳也在Instagram上感謝各界祝福,兩人交往四年多,如今修成正果,才子佳人組合,也讓網友直說,再度相信愛情。 
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