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陳子豪、大師兄致歉 送出球具盼早日康復
  • 球迷顱內出血骨頭裂 熱區觀賽斷棒意外

台視新聞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中華職棒中信兄弟球員陳子豪和林智勝,昨(18)天在與富邦悍將的比賽中,擊球時,斷棒都飛上看台打到球迷,其中被陳子豪斷棒打到的觀眾,頭部骨裂受傷,需要住院觀察,還引起部分悍將球迷不滿,對此陳子豪及大師兄兩人,賽後都在臉書向球迷致歉,並表示會送出球具,希望球迷能早日康復。

斷棒飛上看台 K中看職棒球迷 陳子豪、大師兄致歉

中職新生代重砲手陳子豪,昨天第3局上場打擊時,沒想到斷棒飛上看台,當場砸中一名坐在B4熱區的富邦悍將球迷。賽後陳子豪在臉書發文表示,知道有一名被斷棒打到的球迷,需要住院觀察兩天,對此感到很抱歉,還說當下有聽到觀眾席傳來罵聲,無奈當時還在比賽,想送出自己實戰的球衣跟簽名球,希望球迷能早日康復。無獨有偶,同一場比賽,也有其他球迷被林智勝的斷棒K中,大師兄同樣也在臉書發文,向球迷道歉。


球迷顱內出血骨頭裂 熱區觀賽斷棒意外

受傷的當事人也趕緊回文滅火,表示檢查後顱內出血、骨頭微裂,住院觀察幾天就可出院,也表示希望大家不要責怪球員。球評也指出,其實在台灣的球場跟美國相比,防護已經算是做得很好的,斷棒這種事情,其實是比較不可預知的,更提醒球迷在熱區看球要注意安全。

球評洛老師提醒球迷,在熱區看球要注意安全。圖:台視新聞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