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上直播節目,再談2020總統大選,認為台灣是充滿驚奇的島嶼(圖:台視新聞)
柯文哲上直播節目,再談2020總統大選,認為台灣是充滿驚奇的島嶼(圖:台視新聞)
  • 親民、時力可幫提名 柯文哲:台灣是充滿驚奇島嶼
  • 嗆草包菜包另類助攻 柯文哲:沒他們民眾黨不好選
  • 韓若勝選傅焜萁、顏清標入閣 柯嗆:你們考慮看看

桃園/周璟瑜、劉昱駿、林注強 責任編輯/林彥均

郭台銘沒要連署參選2020總統,政壇第三勢力還存在多少整合空間?台北市長柯文哲(17號)晚間上直播節目時坦言,變數還很多。因為他認為郭董只說沒要連署參選,但還有親民黨、時代力量可以提名,甚至開玩笑說台灣像個賭博共和國,是個充滿驚奇的島嶼,接著更大酸藍綠陣營,要是沒有草包、菜包,台灣民眾黨反而不好選。

郭說不「連署」參選  柯文哲:親民、時力可幫提名 

「應該正確講法,(郭台銘)沒有要去參加連署,但後面老實講親民黨跟時代力量都還可以提名,後面變數還很多」上直播節目,台北市長柯文哲話匣子一開,針對郭台銘確定沒要連署選總統這件事,高談闊論,為郭台銘先想好下一步。柯文哲還說,台灣每天都充滿驚奇,「人家說ROC賭博共和國,每天都有驚喜,從這次接觸才知道,我們這種外科不管是急重症外科,面對心理還壓力還是大太多,比企業大」。


直播節目中,柯文哲談及「要是沒有草包、菜包,台灣民眾黨反而不好選」(圖:台視新聞)


嗆草包菜包另類助攻 柯:沒他們黨不好選

言談間,感受出柯文哲認為第三勢力結盟空間仍有變數。柯文哲還說,民眾黨的未來勝算,取決於藍綠陣營的表現,因為「沒有草包跟菜包卡在那裡,台灣民眾黨反而不好選」。柯文哲甚至大膽預言,猜未來四個月,藍綠陣營都不會談政見「就是每天打藍綠對抗」

韓若勝選傅焜萁、顏清標入閣 柯嗆:你們考慮看看

上直播節目,柯文哲大談選情,再酸韓國瑜恐怕內閣首長人選都有了,立法院長大概就是傅焜萁;顏清標則是內政部長兼警政署長;張榮味可能接掌農委會。柯文哲也建議總統蔡英文「想消滅萬惡新潮流,乾脆直接加入新潮流比較快」。看來,政壇情勢演變,柯文哲步步精算,未完待續。


柯文哲上節目,認為第三勢力結盟空間仍有變數(圖:台視新聞)
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