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總統連署登記最後一天現身中選會。圖:台視新聞
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總統連署登記最後一天現身中選會。圖:台視新聞
  • 否認搶「壓線登記」 柯突襲中選會「子尋母」
  • 民眾黨駁柯欲登記 「赴中選會謝柯粉支持」
  • 「媽媽最鼓勵我選」 柯與母突現中選會掀波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今(17)天是中選會受理申請總統連署最後一天,截止時間為下午5點半。不過,就在中選會宣佈已結束受理登記後,柯文哲的乾妹黃文玲突然現身,表示要代台北市長柯文哲登記,而柯文哲也在不久後突然出現在中選會外,引發關注。

否認搶「壓線登記」 柯突襲中選會「子尋母」

據了解,總統連署登記最後一天,前彰化縣立委也是柯文哲的乾妹黃文玲,帶著大批人馬和柯爸柯媽到中選會,自稱要幫柯文哲領表登記,但因為已經超過5點半截止時間,中選會拒絕受理,雙方爆發爭執。隨後柯文哲也現身,但柯說是要去找柯媽媽,否認壓秒登記參選。事後柯媽也趕緊說明,一切都是誤傳。

總統連署登記最後一天,柯文哲的乾妹黃文玲到中選會,自稱要幫柯文哲領表登記。圖:台視新聞


民眾黨駁柯欲登記 「赴中選會謝柯粉支持」

台灣民眾黨也發出聲明表示,柯文哲沒有登記,是因為接獲通知,中選會有許多支持者希望他能參選,但柯文哲希望繼續努力市政,為了感謝支持者的熱情,才會前往中選會簡單致意,要將民眾的熱情轉化成支持的動力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現身中選會,否認壓秒登記參選。圖:台視新聞


「媽媽最鼓勵我選」 柯與母突現中選會掀波

連署登記最後一天,柯文哲母子倆意外現身中選會,不禁讓人有許多聯想。 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