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郭、郝、趙會談2hr 郝龍斌:用朋友身分給建議
  • 曾會郭守正 連勝文:郭退選經深思熟慮
  • 郭台銘震撼退選!吳喊團結 顏清標:感佩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(16日)深夜決定,不會登記連署參選2020總統。外傳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在其中扮演關鍵角色,憑著6次拜會,將郭台銘勸退。對此,郝龍斌今(17日)下午出面,強調郭台銘「一直是天人交戰」,但最後決定是郭台銘自已。

郭、郝、趙會談2hr 郝龍斌:用朋友身分給建議
郭台銘、郝龍斌和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三人,昨(16日)晚上密談將近2個小時,最終讓郭台銘下定決心不去登記連署,傳出就是郝龍斌千方百計勸退郭台銘。對此,郝龍斌表示,其實週日 (15日)郭已經決定不選,三人昨天相約在趙少康家,只是以友人身份先告知兩人,三人只有討論他的退選宣言內容,並祝福他的選擇。郝龍斌強調,郭台銘是成功的企業家,選或不選都是他自己的決定,他所扮演的都是朋友的角色,提供意見。

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證實,六度拜會勸退郭台銘。圖:台視新聞(資料照)

曾會郭守正 連勝文:郭退選經深思熟慮
用朋友身分換得信任,郝龍斌被列為功臣之一。另外,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也曾經找上郭台銘的兒子郭守正懇談,希望勸退郭台銘。連勝文表示,不管跟郭董事長講什麼,其實都只是過程,希望郭董事長能跟高雄市長韓國瑜團隊一起合作,發揮綜效,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最好模式。

連勝文也曾找郭台銘的兒子郭守正懇談,希望勸退郭台銘。圖:台視新聞

郭台銘震撼退選!吳喊團結 顏清標:感佩

對郭台銘退選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在臉書PO文,要團結所有能團結的力量。而日前在挺韓場合,暗酸郭選輸了不甘願的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,也改口稱讚郭台銘,對郭董是激動與感佩,顏清標認為郭台銘選擇「放下」與「承擔」,這種願意犧牲的格局與器量,令他內心激動萬分。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在臉書PO文,喊話團結,重返執政。圖:翻攝自吳敦義臉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