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停等超商前等家人 肇事駕駛誤踩油門暴衝
  • 闖大禍!肇事駕駛賠償費用估計破萬元

新北市/杜怡萱、侯正倫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新北市鶯歌區15日晚上,有駕駛開休旅車,要到鶯歌火車站前的超商接家人,不慎誤踩油門,整輛車暴衝開上人行道,差點撞上無辜民眾,而受到車子猛烈撞擊,防護阻車柱和公車站牌當場被撞斷,連超商內都遭受波及。

停等超商前等家人 肇事駕駛誤踩油門暴衝

身穿綠色上衣的婦人慢慢走出超商,但下一秒,一輛銀色休旅車突然暴衝,直接開上人行道,婦人幾乎跟死神擦身而過。當時婦人差點遭受波擊,看到這可怕瞬間,嚇得趕緊往後退。

這起車禍發生在15日晚上7點多,當時肇事駕駛要把車子停在鶯歌火車站的超商前,準備接家人,因為誤踩油門,車輛暴衝前進,撞上超商前的人行道,所幸事發當下,沒有傷及無辜民眾。

駕駛誤踩油門,導致車輛爆衝。圖:台視新聞

闖大禍!肇事駕駛賠償費用估計破萬元

車子猛烈撞擊,當場撞斷公車站牌、防護阻車柱、椅子,就連超商的柱子、門窗也都毀損。維修人員估計,要花上半天左右才能修復完成。肇事駕駛不但得花上一筆錢修理愛車,恐怕得賠償超商及受損相關單位,賠償費用預計上萬元。

超商柱子、門窗遭撞毀損。圖:台視新聞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