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富城攻蛋Day2! 透視西裝大秀好身材
郭富城攻蛋Day2! 透視西裝大秀好身材
  • 「歌唱路從這開始」郭富城感性謝台粉絲
  • 歌、舞技雙重饗宴 天王獻唱送難忘中秋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林彥均

港星郭富城今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二場演唱會,不但穿著透視西裝,大秀好身材。過程中也感性訴說,雖然這幾年都在當演員拍電影,但他從來沒有忘記,自己的歌唱路是從台灣開始的。為了回饋歌迷,郭富城也帶來應景歌曲「月亮代表我的心」。

郭富城攻蛋Day2! 天王獻唱送歌迷難忘中秋

香港天王郭富城13、14日,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事逢中秋節連假,郭富城特別帶來應景歌曲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小巨蛋演唱會現場瞬間也變成大型KTV。


14日晚間,香港天王郭富城於小巨蛋開唱,粉絲陷入瘋狂。


「歌唱路從這開始」郭富城感性謝台粉絲

雖然這幾年,郭富城把工作重心移往電影,也陸續抱回不少獎項,但郭富城始終沒忘記他對台灣有著特殊情感。在台上獻唱時,再度對歌迷感性談話,直說「我的唱歌事業是從台灣開始的,所以在我的生命裡面,只要有演唱會我一直都想著,快點回到台灣。」

郭富城攻蛋Day2! 透視西裝大秀好身材

郭富城每回演唱會,都在突破舞臺極限,這回「舞林密碼巡迴演唱會」台北站,同樣帶來360度舞台,讓全場粉絲都能清楚看見郭富城的精彩舞技,而且53歲的郭富城不但舞藝精湛,帶來人體摩天輪表演,白色半透明西裝,好身材也嶄露無疑,讓全場粉絲瘋狂,甚至高喊要天王脫了。聽到粉絲呼換的郭富城不負眾望所歸解開了扣子,還問大家身材保持的如合?! 秀出結實六塊肌的瞬間,現場立刻陷入瘋狂高喊「很好」讓郭富城笑開懷。

身穿白色半透明西裝的郭富城,在歌迷的呼喚聲中,解開扣子大秀結實六塊肌。(圖:台視新聞)

不管是情歌、快歌,都帶給觀眾滿滿的聽覺跟視覺饗宴,天王重磅回歸,也難怪讓粉絲對他的愛不完。

香港天王郭富城「舞林密碼巡迴演唱會」台北站,粉絲陷入瘋狂(圖:台視新聞台)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