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與郭台銘兩人前往新竹城隍廟拜拜。圖:台視新聞
柯文哲與郭台銘兩人前往新竹城隍廟拜拜。圖:台視新聞
  • 勸郭董選總統任副手? 宣明智:不可能的事
  • 郭柯結盟同框暖場 柯文哲:蔡壁如會去幫忙
  • 「為國為民、莫忘初衷」 郭台銘送月餅16字箴言曝光

新竹/陳蜀強、林佳融、劉瑋晟、徐誌謙 責任編輯/鍾孟軒

郭柯結盟同框暖場 柯文哲:蔡壁如會去幫忙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還沒正式宣布參選,11日早上南下新竹城隍廟,和盟友台北市長柯文哲同框,更送上月餅給柯爸柯媽,還附上紙條明志,強調「為國為民、莫忘初衷」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 要選不選當事人來講就好了,蔡壁如應該會去幫忙啦,但是總幹事再講吧,很多東西,我每次說順其自然,這樣就好了。」

柯文哲沒承諾要擔任郭台銘的競選總幹事,但坦言會讓蔡壁如去幫忙。圖:台視新聞

勸郭董選總統任副手? 宣明智:不可能的事

儘管柯文哲面對鏡頭,沒承諾願意當郭台銘的競選總幹事,但柯媽何瑞英卻已經喊話要兒子「一定要幫忙」,更當面表態支持郭台銘選總統;此外,聯華電子榮譽副董宣明智也悄悄現身,但面對外界詢問是否擔任郭台銘副手,則是直接否認。

聯華電子榮譽副董宣明智:「他要參選我們朋友都會很想幫忙,這個角色不重要,幫忙嘛!讓對的人能夠當選。」

柯媽媽何瑞英:「拜託大家支持郭董,讓他順利當選台灣總統,我相信他沒當過,一定會非常非常認真,為我們台灣打拚,尤其是經濟方面。」

柯文哲陪著郭台銘,緩緩走進新竹城隍廟,郭台銘還沒正式參選總統,前往新竹拜訪最強盟友柯文哲老家,身段放軟展現誠意;聯華電子榮譽副董宣明智悄悄出現,同樣引發外界想像。8月23日郭柯王結盟後,柯文哲和郭台銘二度在鏡頭前同框,兩人幕僚前一天才到內政部中選會詢問總統參選人連署細節,中秋起義,似乎近在眼前。

郭台銘南下新竹送月餅給柯文哲的爸媽。圖:台視新聞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