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的母親何瑞英左打蔡英文、右批韓國瑜。圖:台視新聞
柯文哲的母親何瑞英左打蔡英文、右批韓國瑜。圖:台視新聞
  • 挺蔡變挺郭! 柯媽:蔡英文被別人綁住身不由己
  • 柯討厭外省人? 柯媽緩頰:因家中是228受害
  • 柯媽樂見郭柯會 趁機「撿槍」轟藍綠陣營

新竹/陳蜀強、徐誌謙、林佳融、劉瑋晟 責任編輯/鍾孟軒

挺蔡變挺郭! 柯媽:蔡英文被別人綁住身不由己

外界關注郭柯會,柯媽媽何瑞英也很樂見結盟情勢發展,評論議題時更是火力全開,尤其被追問到支持的總統人選,從蔡英文轉為郭台銘,柯媽媽不禁批評,全是因為蔡英文身不由己,被別人綁住,外界說是辣台妹,但根本不夠辣。

柯媽媽何瑞英:「我是很稱讚蔡英文,我覺得她是學者,她也很聰明,可是她是身不由己,都被別人綁住,現在她是辣妹,我看她不夠辣,她都聽別人的辣在哪。」

柯文哲是會考試的韓國瑜? 柯媽嗆:他不喝酒打麻將

至於柯文哲日前被民進黨立委段宜康酸說是「會考試的韓國瑜」,柯媽媽聽到後立刻爆氣回嗆,表示韓國瑜和柯又不一樣,既沒有打麻將,也沒有喝酒、跳舞,砲轟藍綠陣營,一度講到不肯離開現場。

柯媽媽何月英:「什麼考試?很會考試的韓國瑜,為什麼是韓國瑜?韓國瑜跟我們又不一樣,我兒子整天也沒打麻將,也沒喝酒、跳舞、唱歌,這都沒有啦!一個人說他喝酒、唱歌、跳舞、打麻將,這是他人生的快樂,我兒子沒這個快樂,他不是工作狂嗎?4年多省500多億,談何容易。哪個市長可以,告訴我。」

柯媽樂見郭柯會 趁機「撿槍」轟藍綠陣營

聽到兒子柯文哲被酸說是「會考試的韓國瑜」,柯媽媽瞬間爆氣回嗆,接著再批蔡英文根本不夠辣。從原本支持蔡總統,轉為選擇挺郭董,柯媽媽說是因為母子連心,但仍不忘補刀,挖苦民進黨,火力全開,讓站在一旁的柯爸爸聽了也吃驚,一下子摸摸鼻子,一下子拉柯媽媽衣角,小聲暗示要她適可而止,但是柯媽,話還沒說完。

柯媽媽何瑞英:「你又說柯文哲是紅的,對嗎?柯文哲什麼地方是紅的?罵我柯文哲,我真的很怨恨,什麼人罵我,我都會記在腦裡。你現在要我講,我也會講,只是不能說而已。」

樂見郭柯王結盟,柯媽媽也把握機會,內心怨言不吐不快。柯媽媽何瑞英:「我兒子要跟郭台銘合作,我是柯文哲的媽媽,我們母子沒有連心怎麼可以。」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