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似因為韓粉車輛違停引怨,鑰匙孔遭灌三秒膠,無法發動。圖:台視新聞
疑似因為韓粉車輛違停引怨,鑰匙孔遭灌三秒膠,無法發動。圖:台視新聞
  • 鑰匙孔遭灌三秒膠 11輛「韓粉」機車受害
  • 疑違停惹怨遭破壞 警調監視器追灌膠怪客

新北市/陳維淳、陳盈如、何佩珊 責任編輯/鍾孟軒

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高雄市長韓國瑜首場造勢晚會,8日晚間盛大登場。但活動結束後,有支持者發現,機車鑰匙孔被不明人士灌了三秒膠,根本發不動,氣得報案。但警方發現,這些機車通通都違規停車,恐怕是阻礙交通引發不滿,才遭到破壞。

疑似因為韓粉車輛違停引怨,鑰匙孔遭灌三秒膠,無法發動。圖:台視新聞

鑰匙孔遭灌三秒膠 11輛「韓粉」機車受害

開開心心前往三重河堤,參加韓國瑜造勢晚會,台下支持者熱情歡呼。但活動結束沒多久,有韓粉卻是氣呼呼。原本想要趕快牽機車回家睡覺,但發現鑰匙孔怎麼試都轉不動。仔細看,才發現裡面竟然被灌了三秒膠,韓粉大傻眼。算一算,整排受害機車就高達11輛。

 桃園北上參加造勢晚會的民眾:「看完那個韓國瑜造勢,我們回去牽摩托車,就發現那個鑰匙孔就是插不進去,然後一看,就是有人蓄意用三秒膠把那個鑰匙孔堵住這樣。」

疑違停惹怨遭破壞 警調監視器追灌膠怪客

灌膠怪客選在造勢場合出沒,讓事件變得敏感。韓粉們趕緊報案,就怕是有心人故意惡作劇。不過警方到場後,反而發現受害機車都違規停在疏洪十六路、重新橋下方。疑似因阻礙交通,引發用路人不滿,整排違規停車的機車鑰匙孔才會遭到破壞。

警方目前正調閱監視器追蹤灌膠嫌犯去向。此外,警方也同時也公開晚會違規拖吊的數字,包括汽車72輛、機車約50台,呼籲民眾關心政治之餘,更別忘了守法。

韓國瑜8日晚間在新北舉辦造勢活動,吸引萬名韓粉參與。圖:台視新聞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