茄子蛋樂團前鼓手小賴 攜大麻遭逮1萬交保
茄子蛋樂團前鼓手小賴 攜大麻遭逮1萬交保
  • 上街神有異警上前盤查 搜查過程遭民眾指認
  • 風光一時 曾獲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

高雄/ 季亞夫、蕭志遠 責任編輯/林彥均

當紅台語樂團茄子蛋前鼓手小賴,在高雄市街上被警方搜出身上攜帶毒品大麻。當時小賴走在街上神色有異,引起員警注意,上前盤查時,有目擊民眾認出他是茄子蛋前鼓手團員。小賴被移送地檢後,上午以一萬元交保候傳!


茄子蛋前鼓手小賴遭逮送辦(圖:台視新聞)


風光一時 曾獲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

舞台上使出渾身解數,打鼓SOLO時總能吸引粉絲目光,當紅茄子蛋樂團前任鼓手小賴看似風光,卻被高雄警方搜出藏有大麻。當時小賴走在高雄市自立路與河北路口,因為神色有異看起來想要躲避警方,反而引起員警注意。就在警方盤查過程中,被眼尖民眾認出是茄子蛋樂團前團員。


金曲29茄子蛋上台演講(圖:台視新聞資料畫面)


茄子蛋樂團前鼓手 攜大麻遭逮1萬交保

不像一般閩南語流行樂,茄子蛋樂團曲風格涵蓋經典搖滾藍調,甚至街頭卡拉OK和一般流行風格,打破傳統又開創流格局,小賴在茄子蛋時期曾在金曲獎拿下台語最佳專輯獎,沒想到有了金曲加持,卻在離開樂團後,因為涉嫌攜帶毒品,被移送地檢以一萬元交保候傳。


茄子蛋樂團前鼓手小賴於金曲29上台表演(圖:台視新聞資料畫面)
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