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聚集港鐵寶琳站 站長遭群眾包圍
民眾聚集港鐵寶琳站 站長遭群眾包圍
  • 群眾包圍旺角警署 凌晨警清場天橋逮人
  • 撬閘門強灌液體 寶琳站站長遭群眾包夾
  • 林鄭撤回逃犯條例 民陣召集人:讓步太弱

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林彥均

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四號宣布會撤回逃犯條例,但民眾並不買單,許多香港民眾認為,這個時間點撤例已經太晚了,港府必須滿足5大訴求,否則抗爭還會持續,四號晚間就有民眾到港鐵太子站獻花,抗議831警察衝入地鐵站無差別攻擊市民,另外有民眾包圍旺角警署嗆警察,還有示威者前往港鐵寶琳站破壞閘門,大批防暴警進駐寶琳站,所幸衝突沒有進一步擴大。

香港特手林鄭月娥宣布撤回逃犯條例,民眾仍上街抗議(圖:香港有線i-cable)

示威者破壞港鐵寶琳站閘門 防暴警驅離

四號晚間有民眾聚集在旺角警署外,還搬來大批寶麗龍箱子當路障,警署內的員警多次舉旗警告,甚至有警察一度舉槍威嚇,氣氛一度緊張。

旺角警署外,大批警力部屬舉牌警告(圖:香港有限i-cable)

凌晨一點左右,鎮暴警察清場,還有警察登上天橋搜捕示威民眾。

群眾包圍旺角警署 凌晨警清場天橋逮人

晚間九點左右有上百人聚集港鐵寶琳站,抗議寶琳站上星期封站,示威者撬開閘門,還用傘敲打,甚至往裡頭灌液體,儲值機的螢幕也被敲碎,寶琳站站長還被示威者包圍,之後還被按倒在地,警方趕到後將示威者壓制。

晚間九點多,大批民眾聚集港鐵寶琳站(圖:香港有線i-cable)

撬閘門強灌液體 寶琳站站長遭群眾包夾

特首林鄭月娥宣布撤回會撤回逃犯條例,但包括民陣在內的團體並不買單.,民間記者會發言人 羅先生表示:「今天林鄭月娥妳這一句撤回,根本完全無法彌補過去三個月各位手足、各位香港人的血和淚。」

林鄭撤回逃犯條例 民陣召集人:讓步太弱

凌晨零點左右,大批防暴警進駐寶琳站,港鐵緊急封閉寶琳站部份出入口,抗爭行動並沒有因為林鄭月娥的電視記者會而停歇,民陣召集人岑子杰強調,因為這個讓步真是太弱而且太遲,看來香港社會的矛盾和對立恐怕愈來愈嚴重.。
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