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競辦發言人廖泰翔。圖:台視新聞
蔡英文競辦發言人廖泰翔。圖:台視新聞
  • 領軍全國蔡ㄧ大會 總統後援會深入民間
  • 柯P酸民進黨 競選總部經費預算「可怕」
  • 「要打仗了」 蔡總統拚連任展開陸空戰

台北/蕭秉儀、蕭睿陞 責任編輯/林怡秀

總統蔡英文拚連任,9月正式大陣仗啟動輔選,昨天(1日)舉行授證大會,總統向競選團隊喊話,我們又要打仗了,所以我們要把精神提起來,「我們要把這次2020打到最好」。

領軍全國授證大會 總統後援會深入民間

各地主要競選幹部人事大致底定,總統親自替百工百業後援會授證,除了大規模的組織戰之外,空戰也同時進行,新開設推廣台菜的節目, 由競辦發言人廖泰翔擔任主持人,把政策融入節目。全國授證大會上凍蒜聲不斷,蔡總統領軍農漁團體、百工百業社團,成立競選後援會,各派系要角進駐,輔選列車正式啟動。蔡英文競辦發言人廖泰翔:「用一般人 比較容易去接納的表達方式、內容或通路,讓我們的政策或是有在做的政績,被更多的一般人所看到。」 

柯P酸民進黨 競選總部經費預算「可怕」
總統蔡英文更下達三項任務,包括團結再團結、走出同溫層以及永不放棄、堅持、負責。選舉操盤的行政院前副院長林錫耀,會中語重心長的說,國民黨如果沒整合,而且郭台銘參選,民進黨也不能輕忽,畢竟「有錢能使鬼推磨」,跟郭台銘交情不錯的柯文哲話說得酸。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你去看民進黨編總統大選,每個縣競選總部經費去看一看,那個要不要請他們公布一下,他們預算表,那才可怕。」蔡英文競辦發言人廖泰翔則回應,在經費這一塊我們都還在編列預算,所以還沒有那麼明確數字出來,我覺得比起數字,反而是我們怎麼去運用這些經費。因為很多可能是大家小額捐款的,所以是怎麼去運用這些經費、運用在什麼地方?是不是有花在刀口上?反而是大家比較關注的。

「要打仗了」 蔡總統拚連任展開陸空戰

在網路空戰的部分也沒有空窗期,競辦發言人廖泰翔親自撩下去,下鄉當台菜特派員,加上蔡總統原本經營的社群媒體節目,像是「小英去哪裡」、「辣台派開講」還有英文教學節目,都獲得不錯的評價。衝刺年輕人的選票,強化動員能量,陸、空雙管齊下,跟對手一較高下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