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明鋒(左)與郭台銘(右)兩人曾在頒獎場合中見過面。圖:台視新聞(資料照)
侯明鋒(左)與郭台銘(右)兩人曾在頒獎場合中見過面。圖:台視新聞(資料照)
  • 給軟釘子! 侯明鋒:專注工作 未和郭討論過副手
  • 讚郭柯又感謝韓 侯明鋒轉換跑道意願低

台視新聞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鍾孟軒

外界盛傳,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,可能找新北市長侯友宜二哥、高醫大附設醫院院長侯明鋒,搭檔角逐2020。

郭台銘1日還讚侯明鋒是是適合一起經營中華民國的人選,不過,2日上午,侯明鋒親自出面表示,他還是以病患、研究為重,也強調沒跟郭台銘討論過副手一事,對於棄醫從政沒有意願。


郭台銘有意找侯明鋒擔任2020總統大選副手。圖:台視新聞


給軟釘子! 侯明鋒:專注工作 未和郭討論過副手

侯明鋒給了郭台銘軟釘子碰!侯明鋒是台灣乳癌研究權威,侯明鋒表示,會跟郭台銘結緣,是長期跟永齡基金會在乳癌研究方面有合作,兩人上次見面是在一個頒獎典禮上,但完全沒有討論過這件事。至於被郭台銘點名,說可以跟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樣救國,侯明鋒說,對轉換跑道棄醫從政的意願不高。

讚郭柯又感謝韓 侯明鋒轉換跑道意願低

侯明鋒上周先發聲明表示,要以病人為重,就看得出來侯對從政沒有意願,家人想法似乎也是如此,侯明鋒再次強調,他現在最重要的工作,就是把偏鄉醫療做好,同時也感謝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國際醫療這一塊對高醫的肯定協助。

三句不離本業,看來現階段的侯明鋒,還是選擇緊握手術刀。


侯明鋒曾替參與新北市長選舉的侯友宜站台。圖:台視新聞(資料照)
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