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笑稱「慶幸我非國民黨」。圖:台視新聞
柯文哲笑稱「慶幸我非國民黨」。圖:台視新聞
  • 諷綠幫藍「提名韓」 柯:「2次初選」荒謬灌票
  • 陸軍司令麾下無兵? 王駁柯家軍質疑整合力
  • 「意會」王言外之意? 柯:真希望我自己笨點

台北/陳蜀強、林佳融 責任編輯/林怡秀

國民黨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、台北市長柯文哲「結盟」,被視為最強陸軍總司令,但友柯議員陳建銘拋出質疑,認為昔日挺王派系倒戈投向韓國瑜,無法影響「藍營組織選票」,讓聽到風聲的立院「喬王」很不服氣,直接回擊「了解我的人極為少數,何況是陳建銘」;不過近來國民黨「換瑜」傳言滿天飛,郭台銘更被視為最有可能取代韓國瑜的人選,也讓郭柯王的結盟面臨挑戰!

諷綠幫藍「提名韓」 柯:「2次初選」荒謬灌票

郭柯王結盟裂解藍營,遇到「換瑜」傳言滿天飛,卻怕國民黨釜底抽薪真的換掉韓國瑜,反而瓦解藍綠之外新勢力。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很難啦,這要怎麼換?老實講,國民黨初選時,韓國瑜是民進黨提名的,那個大家都灌票給他,所以初選是兩次的初選,極其荒謬。」

陸軍司令麾下無兵? 王駁柯家軍質疑整合力

結盟當天,前立法院長王金平,伸出友誼的手,向來被視為三人組合,最強陸軍總司令,但派系整合能力,卻被柯家軍質疑。無黨籍北市議員陳建銘:「對選舉完全脫節,那些農會、水利會的系統,目前都掌握在張榮味、顏清標他們手上,王院長如果這局沒有參與的話,對郭柯來講也沒有減分的狀況。」,對於陳建銘的質疑,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表示,真正了解我的人極為少數,那何況是陳議員,「所以他的話我們聽聽就好,笑笑就好」。

「意會」王言外之意? 柯:真希望我自己笨點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這些人在發言,每一個都在出高招。有時候我都希望我自己笨一點,有時候看大家搞什麼鬼,一看就知道是出招。」獅子、老虎、公道伯結盟,面對柯陣營內部角力,恐怕再度投下變數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