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時,左嗆蔡英文、右批韓國瑜。圖:台視新聞
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時,左嗆蔡英文、右批韓國瑜。圖:台視新聞
  • 韓國瑜猜錯了 柯文哲:若郭台銘要選 就讓郭選
  • 若藍綠對決2020 柯吳哲:恐懼對抗仇恨的比賽
  • 難理解韓國瑜信心哪來 柯P:說不出來的可怕
  • 批蔡總統回應台灣價值 柯:有講等於沒講

台北/周璟瑜、吳怡萱、李敏嘉、劉昱駿 責任編輯/鍾孟軒

韓國瑜猜錯了 柯文哲:若郭台銘要選 就讓郭選

2020總統大選選情多變,台北市長柯文哲又再拋出風向球。他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時,先嗆韓國瑜說他一定會選,是猜錯了,因為如果郭台銘要選,就會讓郭董來選。嗆完韓國瑜,再批民進黨,柯文哲認為,蔡英文總統的台灣價值「有講等於沒講」。

若藍綠對決2020 柯吳哲:恐懼對抗仇恨的比賽

柯文哲接受專訪時,談起2020總統大選,他認為大選一旦進入藍綠對決,會是一場恐懼對抗仇恨的比賽,到時蔡英文一定會連任,因為韓國瑜的可怕是「說不出的可怕」,恐懼比仇恨的力量更大,想到會睡不著覺,心裡想了就害怕,更無法理解韓國瑜的信心來自哪裡。柯文哲更批評中國國民黨,認為韓國瑜民調低,最大戰犯就是國民黨主席吳敦義,把一盤好棋搞到無解。

柯文哲接受平面媒體專訪,猛嗆蔡英文和韓國瑜。圖:翻攝自平面媒體

批蔡總統回應台灣價值 柯:有講等於沒講

嗆完韓國瑜,再批民進黨,柯文哲認為,蔡英文的台灣價值「有講等於沒講」,有機會讓台灣重新開機,結果根本甩不掉「新潮流」,還嗆說「高雄選成這樣,陳菊怎麼還能站在旁邊當官?」。

柯文哲再提一例一休、年金改革、管中閔和吳音寧,反嗆蔡英文說「難道這是妳的台灣價值嗎?」,還要蔡英文「不要躲,就老實講出台灣價值」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