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機器人接待員聞名的「怪奇飯店」,將在淺草開設新分店。圖:翻攝自網路
以機器人接待員聞名的「怪奇飯店」,將在淺草開設新分店。圖:翻攝自網路
  • 忍者、恐龍、動漫接待員 精通中英日韓語
  • 淺草分店9/1開幕 搶2020東奧觀光客潮

國際中心/劉敏瑄 編譯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為了迎接2020奧運,東京出現不少新的特色飯店,以機器人接待員聞名的「怪奇飯店」,也即將在深受觀光客歡迎的淺草開設新分店,這回不用機器人,而是採用全球首創的「立體投影」接待員,為客人帶來高科技體驗。

日怪奇飯店開幕 「影」分身接待員Check in

以恐龍跟機器人正妹接待員出名的日本「怪奇飯店」,這次又有搞怪的噱頭。一走進大廳,首先體驗的就是有趣的互動投影,客人踏出的每一步,都會變出美麗的秋季紅葉。怪奇飯店最大的特色在櫃檯後方,也就是全球首創的立體投影接待員。

怪奇飯店接待員,分別有動漫風執事、忍者跟恐龍供選擇。圖:翻攝自網路

忍者、恐龍、動漫接待員 精通中英日韓語

迎合外國人喜好,分別有動漫風執事、忍者跟恐龍可以選擇。Check-in過程中,立體投影接待員用語音操控,除了日文,也支援英文、中文及韓文。資料經過確認後,機器就會給你房號跟房間鑰匙,親切的虛擬接待員,還會用特殊的方式幫忙指路。

淺草分店9/1開幕 搶2020東奧觀光客潮

新的怪奇飯店,將在9月1號正式開幕,準備迎接明年2020東京奧運將帶來的觀光潮。

立體投影接待員精通中、英、日、韓語。圖:翻攝自網路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