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與蘇仁宗合照,手中還拿著黑桃4。圖:台視新聞
郭台銘與蘇仁宗合照,手中還拿著黑桃4。圖:台視新聞
  • 證實郭董拜會「國師」 郭辦:無關預測大選
  • 才批「不問蒼生問鬼神」 柯文哲、蘇仁宗合照曝光
  • 曾重病歷經生死 郭會面圓大師畢生心願
  • 「黑桃4」拚選有譜? 郭台銘:是蘇先生對我的支持

台北/葉庭、梁智翔、林書弘、阮賢偉 責任編輯/鍾孟軒

證實郭董拜會「國師」 郭辦:無關預測大選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參選2020,目前答案還沒有確定,但傳出郭台銘在6月與塔羅牌大師蘇仁宗見面抽牌,問2020總統大選的問題,抽到了最愛的「黑桃4」,代表9月可能會以無黨籍身分投入選舉,而且有大位在望的意思。對此,郭台銘核心幕僚、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表示,蘇仁宗其實是郭粉,想要對郭表達支持。

柯文哲才剛批完郭台銘「不問蒼生問鬼神」,就被人發現2014年也曾與蘇仁宗合照過。圖:翻攝自謝建平FB

才批「不問蒼生問鬼神」 柯文哲、蘇仁宗合照曝光

其實蘇仁宗在2014年的時候,也曾經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碰面,為柯抽牌,還斷言柯文哲會當選台北市長。市長任內,蘇也算過柯文哲的支持度會一度下挫,被視為柯文哲的「國師」,但柯文哲談到蘇仁宗替郭台銘算牌這件事,卻潑了冷水回應;柯文哲26日表示「不問蒼生問鬼神太奇怪了」。

而劉宥彤也出面證實郭蘇兩人有碰面,但也解釋說蘇仁宗是大郭粉,只是想要表達對郭台銘的支持,就用撲克牌給祝福。

曾重病歷經生死 郭會面圓大師畢生心願

郭台銘的Facebook26日晚間也po文回應,強調蘇仁宗歷經生死,基於對粉絲、長者的敬愛,才會來一場溫馨的會面,自己並不相信算命、占星、預言,認為是有人刻意為之、目的不明,只是萬萬沒想到,敬重身體不適的長者,與粉絲合照,卻遭有心人士大作文章,引來軒然大波。

劉宥彤出面證實蘇與郭兩人有會面過。圖:台視新聞

「黑桃4」拚選有譜? 郭台銘:是蘇先生對我的支持

郭台銘和塔羅牌大師蘇仁宗開心留下合照,不過照片中,郭台銘手中拿著黑桃四。當時郭台銘詢問,是否會當選總統時,抽中他最喜歡的一張牌「黑桃四」,牌面結果,代表一鼓作氣、感性出發、雄心萬丈,似乎也預告著郭台銘在9月份就會有動作,這張牌讓郭台銘信心大增,也加深了他的參選意志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