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出席活動受訪。圖:台視新聞
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出席活動受訪。圖:台視新聞
  • 資深媒體人批合體「貪嗔癡」 柯反擊要尊重
  • 蔡韓「國際考」誰贏?柯酸韓:還沒進華盛頓呢

記者/台北 陳儀蓉、林楷鈞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台北市長柯文哲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、前立法院長王金平,23日在「八二三砲戰紀念音樂會」首度同框,不過資深媒體人李艷秋卻砲轟三人合體,沒看到智仁勇,只看到貪嗔癡。對此,柯文哲則回應「要尊重每個人」。


柯文哲、郭台銘、王金平23日首度公開合體。圖:台視新聞


資深媒體人批合體「貪嗔癡」 柯反擊要尊重

柯文哲26日出席活動,被問到郭柯王三人合作進度,柯文哲跳針回覆「順其自然」,針對名嘴李艷秋批評,郭柯王同框是作秀,「沒看到智仁勇,只看到貪嗔癡」,甚至不懂郭柯兩人為什麼把王金平當個咖,對此,柯文哲回應,要尊重每個人,「不要隨便去講貪嗔癡 、人家不是咖,講那個沒有加分」。


李艷秋在臉書批評郭柯王合體。圖:翻攝自李艷秋臉書


蔡韓「國際考」誰贏?柯酸韓:還沒進華盛頓呢

另外,對於兩岸論述,柯文哲左批蔡英文、右酸韓國瑜。柯文哲形容,蔡英文美國考80分、中國考0分,至於韓國瑜,柯文哲表示,韓國瑜還沒進華盛頓,「他有辦法進華盛頓再活著回來,才叫過關」。

柯文哲也繼續追問蔡英文,「妳的台灣價值是什麼?」柯文哲說明,他的台灣價值就是「普世價值在台灣的實現」、「以前我還開玩笑說我清廉勤政愛鄉土,還加一個愛民。」

柯文哲近來攻勢頻頻,先是喊交國政成績單、又追問台灣價值,然而郭柯王三人是否同盟,還是未知數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