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嗆蔡英文 柯:全台灣人民都想知道妳的台灣價值
  • 郭柯王二會「順其自然」 柯:該發生的就會發生

台北/吳怡萱、林佳融 責任編輯/林怡秀

郭柯王三人同台之後,下一步到底是什麼?在三人還未明確表明之前,王金平已經表態說要參選到底,甚至外傳,王金平跟柯文哲還有心結未了?對此,柯文哲受訪時回應說,他相信見過大風大浪的人,不會這樣。

嗆蔡英文 柯:全台灣人民都想知道妳的台灣價值

郭柯王三人結盟,除了823首度在公開活動同框,現在還需找時間「坐下來談」。柯文哲受訪時強調「順其自然」,對於王金平這種「見過大風大浪的人」,想必不會計較什麼,因此兩人並沒有心結。不過,昔日的選戰對手連勝文,卻認為柯文哲借他人之手在裂解國民黨,選完後才會承認是民進黨的「臥底」,跟蔡總統有默契,2024年力挺柯文哲選總統。對此,柯文哲笑說連勝文應該是「偵探小說看太多」。

郭柯王二會「順其自然」 柯:該發生的就會發生

中元普渡活動,市長柯文哲虔誠祭拜,講到信仰,他形容人還是要虔誠的跟上天表達感謝,他和王金平的關係,並不像外界所說的有心結。郭柯王三人到底怎麼合作,還沒找到時間坐下來談之前,柯文哲保持一貫態度,認為如果是該發生的自然會發生,「順其自然就好了」。

連勝文控「民進黨臥底」 柯:偵探小說看太多

昔日對手連勝文在臉書上提到,他懷疑柯文哲和蔡英文一定有勾結,選前裂解泛藍,選後再揭露自己其實是臥底,成為綠營跟獨派的大功臣後,2024年蔡英文再支持柯文哲選總統。對此,柯文哲笑笑帶過,前一天要蔡總統提出國政成績單,隔天換個問題繼續問她。之前一天一砲轟,現在一天一問題,柯文哲這若真的是綠營「臥底」,這攻擊民進黨的力道,未免也太過強勁。 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