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澎湖縣長電話轉語音 隨扈也沒接 惹怒蘇揆
  • 蘇貞昌怪澎湖 為何停班停課還「三級開設」
  • 衝衝衝防颱大抽考 韓國瑜「3分鐘接通」過關

新北市/周璟瑜、蕭宇志 責任編輯/林彥均

行政院長蘇貞昌坐鎮中央災變中心,聽取各單位簡報,還加碼突襲抽考各縣市首長!尤其針對開設應變中心的縣市,蘇院長透過視訊,一一call out給縣市長們,緊盯各地情形,不過澎湖縣長賴峰偉卻遲遲連繫不上,不僅人不在災變中心,手機還直接轉語音,身旁隨扈與隨行人員也沒接。加上澎湖縣"上午9點"仍維持三級開設,讓蘇院長忍不住怒批,都停班課了,怎麼會只有三級開設。

24日早上八點鐘,蘇揆作賑災害應變中心。(圖:台視新聞)

衝衝衝防颱大抽考 澎湖縣長電話轉語音

白鹿颱風來襲,行政院長蘇貞昌坐鎮災害應變中心時,決定即時連線大抽考,打給各縣市首長,只是準備連線澎湖時,電話撥老半天始終「找嘸人」,閣揆蘇貞昌耐不住性子,臉色一沉開罵「下次撥電話不要撥這麼久,也不要找半天,這種災害防救瞬間都要立刻接通,沒有時間轉來轉去,繞來繞去。」

call out縣市首長,電話不斷轉接,蘇貞昌臉色凝重。(圖:台視新聞)

澎湖縣長電話轉語音 隨扈也沒接 惹怒蘇揆

澎湖縣長賴峰偉沒坐鎮地方災變中心,手機電話轉語音,身旁隨扈也沒接,加上澎湖縣停班停課,上午還維持三級開設,蘇院長接著又開罵「是什麼狀況」 ,「這個時間點它應該幾級開設」

蘇貞昌突襲考察縣市長 澎湖轉語音糗大了

突襲call out開設應變中心地方首長,屏東、高雄、台南,順利接上,台東縣、花蓮縣長前往地區勘災,分別由副縣長和消防副局長代打,驚險接招,唯獨澎湖縣"找無人",讓災變中心,氣氛緊繃。  衝衝衝防颱大抽考,立刻看出,各縣市首長誰過關、誰不及格。 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