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綠稱王世堅「太柯黑」勸退 柯文哲:歡迎出來選 沒選太遺憾 (圖:台視新聞)
傳綠稱王世堅「太柯黑」勸退 柯文哲:歡迎出來選 沒選太遺憾 (圖:台視新聞)
  • 頭號柯黑PK蔣萬安被打槍? 柯文哲:沒選太遺憾
  • 「王不選失去很多樂趣」 柯喊話:別辜負理念
  • 泛綠大整合? 柯酸新潮流:戰術真的了不起

台北/陳蜀強、張珺涵

民進黨再公布新一波區域立委提名名單,研擬提名友柯議員高嘉瑜征戰北市第四選區,卻傳出原本第三選區基層力拱現任議員王世堅,綠營高層卻以「太柯黑」當理由勸退王世堅。沒想到聽到消息的台北市長柯文哲,大喊「歡迎他出來選」、如果沒選,將是「2020最大遺憾、人生失去很多樂趣」,幕僚一度想要勸阻市長回應,都被他拒絕,要幕僚「讓他講完」。

頭號柯黑PK蔣萬安被打槍? 柯文哲:沒選太遺憾

民進黨立委選戰第四選區名單出爐,確定由友柯議員高嘉瑜代表黨出征。只是原本傳出第四選區原本基層力拱王世堅出戰國民黨的蔣萬安,卻因為柯黑議員身分被打槍。


傳王世堅因柯黑議員身分,提名立委被打槍(資料畫面)圖:台視新聞


消息傳到柯文哲耳裡,這回柯文哲沒唸「阿彌陀佛」反倒像王世堅喊話「一定要出來選」,這話夾子一開,還嚇得幕僚急著拉柯文哲,就怕柯文哲又失言,

「王不選失去很多樂趣」 柯喊話:別辜負理念

「王世堅出來選,這樣才能凸顯民進黨的價值,才能夠堅定民進黨的信念」柯文哲笑著說,還轉頭跟幕僚說「不要啦,讓我講完,哈哈哈」柯文哲像是撿到槍一樣,全力開火,畢竟最大柯黑王世堅與柯文哲,恰吉柯P吵架一對寶,沒有獲得立委提名,柯文哲怎能不好好抒發情緒。直說王世堅沒有選「我實在是太遺憾了」、「變成2020最大的遺憾」 、「讓我的人生失去很多樂趣」。柯文哲要王世堅不要難過,要勇敢的出來選,而且一定要選,應該要堅持理念,「 他不出來選,全台灣的民眾都會失望」台北市長柯文哲還鼓勵王世堅,如果有市場應該出來選,證明一下自己

傳綠稱王世堅「太柯黑」勸退 柯文哲:歡迎出來選
外傳綠營高層面試王世堅,當面質疑太柯黑怎麼選?!這樣的結果聽說也讓恰吉王世堅很難過「黨中央提名還要考慮柯文哲」,強調自己有尊嚴,拒絕這種選戰策略。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替王世堅說話,表示她並覺得王世堅是不是因為他是柯黑不柯黑,因為現在所有的泛綠都應該要整合。許淑華甚至向柯文哲喊話;「除非民眾黨不是在捍衛主權,新潮流戰術非常靈活」


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替王世堅說話,表示「新潮流戰術非常靈活」 圖:台視新聞


泛綠大整合? 柯酸新潮流:戰術真的了不起

新潮流出身,順利獲得立委提名的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,不但為王世堅說話,還喊出民眾黨泛綠大整合,讓柯文哲一聽反酸重複說了三次「了不起」,因為柯文哲說很重要。所以說三次。

  綠營出招、保持曖昧距離,打不打柯文哲抉擇間,步步都是選戰考量。

責任編輯/林彥均 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