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鬼話大師」司馬中原去年喪妻 否認戀小32歲已婚女

台北/張彤、林秉州 責任編輯/林彥均

國寶級鬼故事大師司馬中原,現年86歲傳出中風,他的孩子近期在臉書寫到,司馬中原讓一名小了30多歲的陌生女子,入住家中,兩人還到房仲公司,打算賣掉文山區上億元的別墅,讓子女們相當擔心高齡父親是否被有心人士接近,騙財產!但司馬中原本人強調,住進家裡的這名陳姓女子,只是多年好友,兩人完全沒有曖昧之情,對方只是看他身體不好,主動幫忙當他的秘書打理事務。

「鬼話大師」司馬中原去年喪妻 否認戀小32歲已婚女

「西洋人怕鬼,中國人也怕鬼」這句話是寶級鬼故事大師司馬中原在電視節目中的經典開場白,紅遍全台,但高齡86歲的他,卻被週刊爆料傳出有桃花,女方年紀小他32歲。

國寶級鬼故事大師司馬中原86歲傳中風。圖:台視新聞

偕父見房仲想賣億元起家厝 司馬兒控意圖不明

司馬中原靠著著作版稅,和妻子打拚在台北市文山區買下豪宅別墅,累積上億元家產。去年妻子逝世後,一名已婚的50歲陳姓女子入住司馬家,兩人親密的互動關係,讓子女們相當擔心這名陳小姐是否覬覦父親的財產。司馬中原的子女表示,這位已婚女子雖然50歲,但仍略具姿色,七月時突然上門,懷疑家父因此受到迷惑還留宿陳姓女子家中。由於該女子還是位有夫之婦,就怕他們夫婦聯手詐騙,日後對父親提出「通姦告訴」進而實施勒索,暗自轉移家父產業,只好選擇在此預作宣告。司馬中原兒子吳融昊表示,媽媽走了之後,父親狀況就沒人管了,偏偏在這種時候,父親身旁又出現了這位女性,因此家族之間才會變得更提高警惕。

司馬中原兒子吳融昊擔憂父親身旁的已婚婦女意圖不軌。圖:台視新聞

86歲傳中風 司馬中原:她用報恩心情對待我

對此,司馬中原強調,兩人只是認識多年的老朋友,陳小姐在今年六月開始住進家裡,每個月付3500元房租還無酬幫忙打理事務,兩人 完全沒有曖昧,對方角色就像是他的私人秘書。而這名陳姓女子說,要賣掉房子,是要來補足老年時,經濟不足的困境。人妻接近國寶級鬼故事大師,到底是不是為了上億家產當事人,司馬中原直言不擔心,但子女們對於家產,可能落入外人手中,目前已經 找律師幫忙處理,展開保衛戰。

反駁同居已婚女,司馬中原表示兩人是舊識。圖:台視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