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高雄市議員簡煥宗、邱俊憲及高閔琳出示報案單,要求警方介入,查出真相。
民進黨高雄市議員簡煥宗、邱俊憲及高閔琳出示報案單,要求警方介入,查出真相。
  • 要求查看座車紀錄 綠議員「熱心」碰軟釘
  • 車送保養發現追蹤器? 廠方低調:沒聽過

高雄/許益勝、張崇閔
高雄市長韓國瑜受訪時,一句「座車可能被裝了追蹤器」,引發外界討論。為此,今(20)天下午民進黨高雄市議員簡煥宗、邱俊憲及高閔琳,直接前往負責公務車管理的市府行政暨國際處,要求查看相關資料。綠營議員質疑,韓市長平時有隨扈特勤人員保護,為何還會發生遭裝追蹤器事件,因此也寄信給高雄市警局,要求警方介入查出真相。
要求查看座車紀錄 綠議員「熱心」碰軟釘
直闖市府行政暨國際處辦公室,市議員簡煥宗、邱俊憲及高閔琳找上官員,要求查看市長座車資料。等了好久資料始終拿不到,讓在場議員很火大,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追蹤器事件,引發軒然大波,市議員邱俊憲也出示向警方報案的信件,要求查個水落石出。
車送保養發現追蹤器? 廠方低調:沒聽過
根據了解,市長公務車平時都由專屬司機駕駛,這次傳出可能被裝追蹤器,市府駕駛們也有不同看法。而追蹤器何時被裝上,韓國瑜說「到了保養廠就知道」,但實際詢問保養廠,廠方卻低調表示沒聽過這件事,還說保養過程中,不允許更換原廠以外的零件。追蹤器到底從何而來,又被裝在哪,這答案恐怕韓市長心理最清楚。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