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王金平缺席,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獨自參加桃園一場宗教大會
郭台銘王金平缺席,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獨自參加桃園一場宗教大會
  • 「郭柯王」會面破局? 郭辦:近期3方再協調
  • 駁三結義破局 郭柯同聲「另外再找時間」
  • 憂被三結義折磨? 韓:他們三個互相折磨
  • 韓:王金平像彌勒佛 要柯P「把話收回去」

桃園/陳儀蓉、劉瑋晟

郭台銘、柯文哲、王金平三人,原本可望今天(18號)在桃園宗教大會上碰面,但最後只有柯文哲唱獨角戲。不過,柯P受訪時表示不在意,郭台銘也透過幕僚回應,強調會面並未「破局」,三方會再溝通安排。但三人互動,看在韓國瑜眼中到底作何感想 ? 韓國瑜說 :「不知道是在折磨我,還是他們在互相折磨」。

「桃園3結義」同框破局 柯獨自出席祈福法會

柯文哲,單槍匹馬,現身桃園宗教活動,說好的郭柯王,桃園三結義,如今只剩柯P一人,顯得格外孤單。不過柯文哲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參加完法會,看起來真的法喜充滿,直說不會寂寞,還說在法會上頭認真思考之後,這種佛門清淨之地,若讓世俗之事來干擾,也不是很恰當」

郭柯同聲「另外再找時間」韓:他們三個互相折磨

三人碰面,是否真的破局,不但柯文哲受訪時沒把話說死,郭台銘也在法會結束之後,透過幕僚發聲明強調「三人不是破局,好朋友要見面,再約時間」。郭柯王結盟可能未完待續,這下是否讓韓國瑜備感壓力?直言「我現在不知道他們三人折磨我,還是他們互相在互相折磨,我看不出來。」

韓:王金平像彌勒佛 要柯P「把話收回去」

郭台銘王金平動向仍不明,讓韓國瑜倍感壓力,但想到柯文哲日前曾用「狐狸」形容王金平,韓國瑜這下話又重了些,希望柯P把話收回去。韓國瑜:「怎麼會形容他像一個狐狸呢?柯市長可能口誤了,對王院長來講是不可承受之重。」「在立法院跟王金平相處過的人,還有王金平的民間友人都了解,他就是永遠笑咪咪地像彌勒佛一樣,很多朋友有困難找王金平,王都願意幫忙。」

駁三結義破局 郭柯同聲「另外再找時間」

不甩韓國瑜,柯文哲18號參加完法會後人繼續待在桃園行程滿檔,逛起美術館、辦座談,累積地方能量。而王金平則是來到台中,參加動土典禮,卻意外接到「聖旨」要郭柯王合一選全民總統,但三人何時碰頭?似乎還有難關要過。郭柯王合作劇本曲折,若不排除眼前障礙,三人結盟恐怕只是獨角戲。 

責任編輯/林彥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