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通宵77歲婦人,13號上午上山採粽葉後失蹤9小時終於被尋獲。
苗栗通宵77歲婦人,13號上午上山採粽葉後失蹤9小時終於被尋獲。
  • 將近10hr滴水未進 阿嬤精神恍惚蹲坐地上
  • 警方動員20多人搜山4hr 尋獲嬤緊急補水

苗栗/張興傑、謝美玲、王勝炫

七月是民間俗稱的鬼月,難道真的怪事特別多嗎,苗栗通宵有一名77歲的婦人,13號上午上山採粽葉後,卻遲遲不見返家,家人心急如焚,請求警方協尋,警方動員民力前往山區搜尋,總算找到人,不過近十個小時滴水未進,婦人精神狀況還不錯,讓大家感到訝異。

七月怪事多? 七旬嬤上山迷途9hr急壞家人

苗栗通霄77歲的婦人,13號上山採粽葉後遲遲未歸,家人心急如焚,趕緊請求警方幫忙協尋。第一時間救難人員和警方發現他時,婦人精神恍惚,蹲坐在地上,還反問員警「現在幾點了」,得知已經傍晚,才驚覺自己上山這麼久了

將近10hr滴水未進 阿嬤精神恍惚蹲坐地上

大夥兒小心翼翼的將婦人從山上攙扶下來,近十個小時滴水未進,婦人看起來狀況還不錯,找到人後,鬆了一口氣的親朋好友們還趕緊送上西瓜,要讓阿嬤補充水分止止渴。

警方動員20多人搜山4hr 尋獲嬤緊急補水

警方說當時一路從白沙屯山區找到後龍鎮南港里山區,經過四個小時才發現婦人蹤影,不過婦人滴水未進還能撐近十個小時,大夥兒都覺得訝異,直呼莫非七月,怪事特別多嗎?!還好人平安,剩下也不亂多想,接下來會更加注意阿嬤的行動,避免意外再發生。

責任編輯/林彥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