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柯拋影子內閣震撼彈 為執政準備
  • 郭:柯市長說的為準 柯:合作一定雙方講的
  • 勸郭台銘選總統? 柯:會再討論

記者/台北 陳蜀強、林佳融

隨著總統大選「郭柯王」鐵三角結盟逐漸明朗,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上午,將和郭台銘、王金平一起現身,參加桃園巨蛋的千人宗教祈福活動,三人見面是否會勸郭台銘選總統?柯文哲表示,會再討論。

柯拋影子內閣震撼彈 柯家軍為執政準備

柯文哲日前接受週刊專訪,大談自己推出不分區立委,是要籌組「影子內閣」,不只代表人才訓練、也是替未來執政作準備的「內閣儲備官員」。14日柯文哲受訪時再強調「台灣在藍綠之外,還是要有一個新的思維」,希望能以關鍵少數,在立法院進行理性辯論,語重心長的說「討厭分贓的政治,還是要有人進去把它打破。」

郭:柯市長說的為準 柯:合作一定雙方講的

郭柯王即將會面,雖然形式還為對外公布,不過,13日郭台銘談及三人合作時,表示「以柯市長說的為準」,這下可讓柯文哲略帶緊張地說:「所有合作一定是雙方討論」,還笑說「這是把責任全部推到我身上」。

勸郭台銘選總統? 柯:會再討論

談到18日早上在桃園會和郭台銘、王金平公開會面,是否會當面來勸郭台銘選總統?柯文哲回應,還是要找個時間,三個人坐下好好討論。霸氣郭董、如何說服柯姓固執老人?攸關2020總統大選最大衝擊,能否順利成形。 

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