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特展設"忍術特訓"關卡 動漫迷瘋闖關體驗
  • 別錯過! 動漫展邀法插畫家.日本文具品牌

台中/葉嘉雯、吳甫彥

2019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9號開展!今年以「冒險的入口」為主題,還特別展出日本首次在台灣正式授權的火影忍者二代「BORUTO慕留人」獨家特展,吸引不少漫迷特地前來!

台中動漫博覽會開幕 火影忍者二代展吸睛

知名動漫團體,火星喵學院,帶來甜美又熱力四射的動漫歌曲,為國際動漫博覽會揭開序幕!不讓台北國際動漫節專美於前,今年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邁入第三年,展出的漫畫IP相當多元,特別展出日本首次在台灣正式授權的火影忍者二代「BORUTO慕留人」獨家特展,還設「第七班忍術特訓」關卡搶先體驗。

特展設"忍術特訓"關卡 動漫迷瘋闖關體驗

策展人周育潤表示,希望說藉由這一次的國際動漫博覽會,讓動漫迷們能更深入的去體驗動漫角色,認識這些動漫的IP。這回活動現場也吸引了不少動漫迷前來朝聖,甚至還有人特地從香港前來朝聖,直呼,會場裡的建築物有很古代的、也有現代的動漫,感覺真的很特別!

別錯過! 動漫展邀法插畫家.日本文具品牌

另外,主辦單位,也特地邀請到法國知名療癒風插畫作品,貝貝生活日記、日本青春熱血運動漫畫「飆速宅男」以及日本知名可愛文具品牌「湯瑪與朋友們」等國際知名漫畫共同展出,動漫迷走一趟,全都留下深刻印象! 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