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照片翻攝自網路)
(照片翻攝自網路)
  • 最高時速1400公里 銀灰塗裝"匿蹤"表現佳
  • 「獵人」首度試飛影像曝光
  • 2020年正式服役

國際中心/楊政平

俄羅斯成功研發最新型攻擊無人機,命名為「獵人」。起飛重量高達20噸,是美軍F-16戰機的兩倍,匿蹤功能也有絕佳表現。7號,俄國軍方公布這款攻擊無人機首次試飛的影片,引發國際關注。

美F16戰機2倍重 俄「獵人」攻擊無人機首飛

俄國先進攻擊無人機在網路曝光,命名Okhotnik B「獵人」,銀灰色塗裝,首次試飛雖然才升空20分鐘就著陸,但俄國軍方刻意讓它曝光,向美國耀武揚威的意味濃厚。
最高時速1400公里 銀灰塗裝「匿蹤」表現佳
俄國先前並無攻擊無人機,這回透過網路,讓首度試飛的畫面,在眾人面前曝光。俄羅斯簡單透露「獵人」攻擊無人機規格,起飛重量最重20噸,是F-16戰機空機的兩倍,續航力5千公里,最高時速1400公里。機身造型及複合材料結構和無線電吸收塗層,讓無人機在匿蹤的表現上,有不錯表現。

「獵人」首度試飛影像曝光  2020年正式服役
俄羅斯軍方表示,「獵人」攻擊無人機,3日中午在莫斯科的「國家試飛中心」,進行首次試飛。「國家試飛中心」也就是蘇愷57戰機的測試場,透過人員遙控,在機場上空600公尺高度環場飛行後著陸,預計明年2020正式服役。

責任編輯/林彥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