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台北市長柯文哲證實有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長郭台銘通話後,外界又傳早在8月1日兩人就已經見面;7日更傳出兩人已有協議,若郭台銘的民調超過韓國瑜5%,郭將點頭同意參選總統。對此,柯文哲7日受訪對記者說「不要告訴你!」,還說週刊寫得活靈活現,說有3分真、7分假,但真的部分也不會對外說。


郭台銘、柯文哲已見面? 柯:記者寫得活靈活現
有消息傳出,郭台銘和柯文哲早已在8月1日碰面過,還稱柯文哲當日有拿出民調,向郭台銘說兩人合作有勝算,郭台銘則回應還要再評估;雙方對於未來合作已有初步共識。
面對外界傳聞,柯文哲表示,剛才在車上看到報導,連他讀起來都津津有味「哇,要先問記者,他怎麼這麼厲害,寫得好像活靈活現」。至於是否有與郭台銘談好,若民調贏5%就參選總統?柯文哲指出,報導就典型3分真、7分假,撰稿者怎麼會把空白部分都補得這樣?


未否認見面傳聞 柯文哲:不要告訴你!
到底雙方有無見面?柯文哲僅回應「不要告訴你!」,甚至說「真的部分不跟你講」。雖然柯文哲未透露到底有無見面,但也沒有對此事否認。
至於郭台銘是否願意代表民眾黨選總統?柯文哲說「這個大家就不要亂猜」。而媒體也好奇,跟郭台銘見面但不公開,會不會怕被誤會在「要糧草」?柯文哲說,他已經練成無氧呼吸能力,「我發現我們打到現在花很少錢,我們志工來還自備糧草」。


責任編輯/鍾孟軒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