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市長累了?行程突喊卡 韓國瑜衝市政破除疑慮
  • 韓國瑜承諾會負責小林村民討訴訟裁判費
  • 藍營整合踢鐵板? 韓國瑜與郭台銘連繫仍斷線

高雄/綜合報導

小林村民被討訴訟裁判費 韓承諾「市長會負責」
高雄市政府日前表態對小林村國賠案不上訴,不過就在八八風災十周年前夕,陸續有村民收到法院追討訴訟裁判費通知,村民喊話市府出面協助。高雄市長韓國瑜5日受訪時宣布,「小林村訴訟費,對村民來說是沉重的經濟壓力,我身為市長,我個人這邊會全部來負責」,要小林村民放心。
市長累了? 行程突喊卡 韓衝市政破除疑慮
而韓國瑜原定5日上午要出席在高醫舉辦的國際醫療活動,新聞局卻在4日臨時通知,改由秘書長楊明州代打出席,讓外界關注市長是不是跑造勢太累才取消。對此,韓國瑜上午現身鳳山行政中心辦公,用行動破除疑慮,並表示「市政行程由秘書長、副市長代理出席是很正常的」。
藍營整合踢鐵板? 韓與郭台銘連繫仍斷線
被問到國民黨拚整合,韓國瑜說,他已提出呼籲,希望國民黨吳敦義主席出面來整合,黨中央如果出面的話,對於黨內一些有影響力的重量級人士來說,一定會有感召的作用。至於是否有連繫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,韓國瑜則表示,「還在等郭台銘董事長的回應,我已經再一次去打電話,也在語音信箱留言」,看來兩人還是呈現斷線狀態。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