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男子大力狂踹女童
  • 網友聚集喊討公道
  • 50警出動維持秩序

雲林西螺3日晚間驚傳虐童事件,有網友目擊一名男子在路邊狠踹女童,導致女童多次重摔在地、嚎啕大哭,影片被傳上Facebook後,引發網友公憤。目前警方已介入偵辦此案。

男子大力狂踹女童 遭目擊PO網引發公憤

3日晚間7點多,有一男一女在大樓中庭,疑似虐童。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,多次出腳狠踹女童,從大樓中庭一路踹到外面馬路,女童經不起男子大力踹擊,多次重摔坐地。而在一旁的女子,不但沒有出手制止,還多次出聲告誡女童「沒有聲音」。

樓上的住戶聽聞女童哭聲,目睹全程,事後把畫面發上臉書,引發網友眾怒,直接跑到現場,要為女童討公道!

女童哭鬧引爆怒火 父涉家暴傷害罪法辦

不到幾個小時,雲林西螺的事發現場就擁入好幾十位民眾,揚言要替女童討一個公道。警方也因此出動近50名警力到場管制交通、維持秩序。同時也強調,女童目前在警方的保護之下,安全無虞。警方表示,全案已經偵辦,希望民眾能冷靜對待,交由司法實行正義。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