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連任的印度總理莫迪(Narendra Modi),搖身一變成為荒野求生專家。他參加英國實境節目《荒野求生秘技》,希望推動注重環境生態以及保育動物的概念,也成為繼美國前總統歐巴馬之後,第二位上這個節目的國家元首,沒想到卻被印度民眾批評愛作秀。


野外冒險6小時 70歲總理宣揚動物保育

高齡將近70的老先生,能禁得起一個人在荒野求生存的折騰嗎?印度總理莫迪親身挑戰給你看,證明老歸老,一樣沒問題。莫迪今年2月參加英國實境節目《荒野求生秘技》錄影,跟隨野外求生專家葛瑞爾斯一起探險,來到印度北部北阿坎德省(Uttarakhand)的「吉姆科比特國家公園」(Jim Corbett National Park),耗費6小時體驗野外求生,也展現他過人的探險技巧。


歐巴馬也來過 莫迪荒野求生實境秀引熱議

以國家領袖身分參加《荒野求生秘技》節目,莫迪其實不是第一人。2015年美國前總統歐巴馬還在任內就首開先例,放下元首之尊,接受葛瑞爾斯的邀請上節目,兩個人一起挑戰徒步穿越美國阿拉斯加州的荒野,實際體驗野外求生的艱辛,一度傳為美國政壇佳話。


雖然印度總李莫迪被民眾批評愛作秀,但他希望藉此呼籲大家尊重環境生態,更要保育動物。莫迪與葛瑞爾斯一起探險的畫面,預訂於8月12號在Discovery《探索頻道》播出。

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