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巴示威抗議封鎖西雅圖、芝加哥機場的聯外道路。圖/路透社、美聯社、CNN
挺巴示威抗議封鎖西雅圖、芝加哥機場的聯外道路。圖/路透社、美聯社、CNN

以巴戰火持續延燒,波及無數無辜百姓,挺巴團體串連各地,在美國各大城激烈抗議,聲援巴勒斯坦。他們封鎖西雅圖、芝加哥機場的聯外道路,使得旅客只能徒步走到機場。而抗議行動也霸佔舊金山金門大橋,車流一路回堵,民眾動彈不得。

抗議者封鎖舊金山金門大橋 交通一度受阻

挺巴的示威抗議讓美國民眾吃足苦頭,以巴戰火持續延燒,無辜生命不斷犧牲,挺巴團體在美國各地發動抗議聲援巴勒斯坦,同時癱瘓交通。抗議行動封鎖了舊金山金門大橋,車流一路回堵,駕駛卡在洲際公路上動彈不得,可苦了民眾,有20多名示威者被捕。

不只是金門大橋,示威者也聚集西雅圖跟芝加哥機場,中斷聯外道路交通,使得旅客只能拖著行李徒步走到機場。抗議活動遍地開花,癱瘓各地交通要道,民眾怨聲載道,但挺巴團體鐵了心不停火則不罷休,以巴至今烽火連天,抗議行動只怕越演越烈。

挺巴示威抗議封鎖了舊金山金門大橋。圖/路透社、美聯社、CNN

責任編輯/林廷屹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