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37屆金曲獎於27日晚間圓滿結束,其中備受矚目的最佳華語男歌手與最佳華語女歌手分別由張震嶽與JOLIN 蔡依林拿下,兩人也在得獎者後台感言區合體。
張震嶽憑藉專輯<跟著感覺走>在這次金曲獎抱回三項大獎。圖/台視張震嶽憑藉專輯<跟著感覺走>在這次金曲獎抱回「最佳華語專輯獎」、「最佳作曲人獎」和「最佳華語男歌手獎」三大獎項,他表示已經先在「秘密基地」喝啤酒小慶功,他也強調,「拿到三座獎開心一個晚上就好了,明天還是阿嶽,還是繼續寫歌、繼續生活,因為我的創作就是來自於生活」。
JOLIN 蔡依林這次憑藉專輯<Pleasure>同樣抱回三座大獎。圖/台視JOLIN 蔡依林這次憑藉專輯<Pleasure>同樣抱回三座大獎,分別是「年度專輯獎」、 「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」與「最佳華語女歌手」,她坦言「沒有任何想法」,因為每一位入圍的女歌手她都非常欣賞,所以任何人得獎她都非常開心,她也笑稱,「其實我最想得的沒得到,所以我已經非常放鬆了」。
對於<Pleasure>得到最終的年度專輯獎,蔡依林表示,「參與製作專輯對我來說是很大的里程碑,挑戰了20年前歌手的自己不曾想像會可以做到的事,想要超越昨天自己的渴望,我覺得是<Pleasure>給我最終的答案」。
蔡依林也分享,自己在疫情期間努力學習錄音、把自己的聲音變成想像中的樣子,更進一步參與詞曲創作、演唱會概念呈現,這種大家對她的信任感讓她覺得非常幸運與寶貴。
責任編輯/王怡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