爭取南部支持 侯友宜、王金平早餐會

侯友宜、王金平早餐會。圖/台視新聞

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,今(28)天南下高雄拜訪前立法院院長王金平,王金平小辦桌請侯友宜吃早餐,會中有智庫執行長柯志恩、前高雄市議長黃啓川、立委、企業代表等人現身。早餐會前王金平表示,沒有特別要討論什麼,全看侯友宜有什麼需要,我們再提供參考。

王金平現身「早餐會」前接受媒體訪問,王金平表示,我們本來就約好要吃早餐,既然侯市長要來,那就乾脆一起用餐,並沒有打算要聊什麼,看侯市長有什麼需要,儘管提出,我們提供參考。王金平也說,藉此讓侯市長與高雄地方的人見見面,因為這場選戰與過去的地方選舉不同。

王金平坦言,兩人私底下確實不太熟,但過去在業務上有互相幫忙的地方,同時也絕對支持黨提出的候選人;針對「侯郭配」的可能性,王金平則直言,「我不知道,我一點答案都沒有。」

早餐會上王金平與侯友宜並肩而坐,侯友宜表示,感謝院長用豐盛的早餐邀請我,也邀請大家一起用餐,這一次的選舉是場硬仗不好打,王院長特別給我很多的協助、幫忙,幫我把很多的好朋友聚集在一起,我很感恩。

此外,王金平也特別告訴侯友宜,兩岸一定要和平穩定,才能往前走。侯友宜也強調,大家要團結面對所有的問題,也期勉一起齊心協力,大家一起共同面對這場選舉,讓我們政黨輪替可以成功,這是我們共同的願望。

責任編輯/曾以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