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(27)日出席網紅館長陳之漢舉辦的健美比賽,侯友宜致詞時提到,館長是軍人出生,自己是警察出生,兩人都愛這塊土地,要好好保護這個國家,把自己訓練好照顧更多人,侯友宜更脫下外套,擺出健身姿勢。

健身POSE有點卡卡! 館長親自指導侯友宜

侯友宜脫掉外套,接受館長陳之漢手把手指導,擺出健身經典蟹型姿勢,兩人看起來很麻吉,上午侯友宜出席館長舉行的健美比賽,致詞時說,館長是軍人出生,他是警察出身,「我們都愛我們這塊國家」,他也強調去照顧更多的弱勢,還要把身體訓練得更好,「起碼我們健保費就會少付一點」。

侯友宜從健身講到愛台灣,連續兩年出席網紅館長舉辦的健美賽事,同場的還有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以及挺民主的港星杜汶澤,侯友宜這回恐怕也是要補年輕人的選票,因為現在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獲得最多年輕世代支持。

而與柯文哲關係也不錯的館長會支持誰?館長表示,還是交給他們兩個做君子之爭,他都很支持侯友宜及柯文哲,不過,談到徵召前的郭侯之爭,館長忍不住直言,看國民黨一副好牌打到現在,「我真的看不懂,很想輸是不是?先把自己人打得半死,再出來選」。

國民黨內亂,侯友宜盡力修補,會先到南部走訪,但外界依舊相當關注他的兩岸論述,前一天侯友宜和前總統馬英九會面相談甚歡,也引發猜測,侯友宜支持九二共識,面對媒體詢問,侯友宜沒有做出回應。

警勤務加給調升15% 鄭文燦:照顧警察權益

而2024藍綠白三腳督成形,行政院昨(26)日通過,增加警察勤務加給,7月起調高15%的比例,被質疑選前釋放利多,還針對有警察背景的侯友宜,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日受訪強調,挺警察、照顧警察的權益、照顧基層的福利,這是很基本的。

侯友宜宣布參選2024總統後,卻沒產生民調紅利,除了找朋友多曝光,也持續向黨內各方請益。

台北、新北/傅詩涵、蕭秉儀、張元杰、蕭睿陞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