席琳狄翁取消今年及明年的演唱會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Céline Dion
席琳狄翁取消今年及明年的演唱會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Céline Dion

罹患罕病僵硬人症候群的西洋流行音樂天后席琳狄翁,昨(26)日宣布,由於身體狀況不佳,2023年、2024年剩餘的演唱會場次全數取消。

席琳狄翁在社群平台發文「我很抱歉再次讓你們所有人失望」,雖然她非常努力恢復,身體狀況仍難以負荷巡演,但演唱會繼續延期對歌迷很不公平,「儘管這讓我心碎,但我們最好取消一切,直到我真的準備好回到舞台上」,席琳狄翁也強調自己不會放棄,「我迫不及待想再次見到大家」。

席琳狄翁「勇氣」全球巡迴演唱會在2019年展開,之後因為新冠肺炎疫情暫停,原定2021年11月恢復巡演,但席琳狄翁因身體狀況取消北美巡演。

去年12月席琳狄翁上傳影片,哽咽告訴大家自己罹患「僵硬人症候群」,會發生痙攣症狀影響日常生活,有時走路困難,甚至不能以習慣的方式使用聲帶,無法在今年2月舉行歐洲巡演,接下來的巡演也不得不延期或取消。

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