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緝犯劈腿,女友們氣炸,組「婦仇者聯盟」向警方報案舉發。圖/民眾提供
通緝犯劈腿,女友們氣炸,組「婦仇者聯盟」向警方報案舉發。圖/民眾提供

新竹一名通緝犯身背了傷害致死及傷害通緝,躲藏在台南安南區民宅,還同時劈腿4名女子,女友們氣炸了,組成「婦仇者聯盟」將他舉報,聯手將男子送進警局。

「跟我說要登記結婚」 女友們氣炸報警抓人

白衣男子快步走出,門口好幾名女子一見到他,立刻上前理論,包圍住男子,下一秒警察同步現身,將男子制伏。

男子被多名女子及員警團團圍住,其中一名女子抱怨「他原本跟我說要登記結婚」,另一名女子回應「欸他也這樣跟我講!」

原來這名溫姓男子是花心大蘿蔔,因傷害致死、傷害案正躲避追緝,還同時劈腿4名女子,女友們氣炸,23日晚間在台南安南區組成「婦仇者聯盟」,先是通報警方前來男子住家逮人,過程中也一起協助。

第三分局副分局長陳勇志指出,男子擔心通緝身分被識破,一度謊報他人身分,不願說出證號供查證。

目送負心漢 女友們開心哼歌「放心跟他走...」

而眼看就要坐上警車,男子還使出柔情攻勢,大喊「老婆記得來看我」,但這招已經不管用,女友們最後更哼歌「請你放心地跟他走~」跟渣男說再也不見!

雙腳踏四船,當時間管理大師,被女友們聯手送警局,只能說女生狠起來,會比你想像的還要可怕。

台南/黃富祺、陳沛均、莊棋淵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