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(22)晚開始受到鋒面影響,北部出現強風驟雨,台北市北投與松山區都發生路樹倒塌意外。北投有樹木壓到兩部車輛,造成車頂凹陷,警方到場封鎖道路、疏導交通,松山區光復北路與延壽街口同樣有一顆路樹不敵風雨倒塌,不只砸中一輛小客車,一名機車騎士也遭殃。

直擊樹倒瞬間 愛車遭砸變形車主傻眼

22日晚間台北風雨交加,台北市光復北路一處巷口10點多,疑似風雨太大,路樹不堪負荷倒下,當時一名女機車騎士冒雨騎車,突然間被路樹砸中,騎士連人帶車慘摔在地,後方機車慢慢靠近想通過,才發現女騎士受傷,除了左腳骨折,還有全身擦挫傷。

騎士遭倒下的路樹壓傷。圖/台視新聞

另外還有一台小客車遭殃,車輛後半段被粗大樹幹狠狠砸中,車身凹陷,車主看了相當傻眼。路樹不敵強風大雨,相關單位趕緊出動將樹幹鋸開移除。

小客車被路樹壓毀。圖/台視新聞

北投路樹倒塌橫躺路中央 2轎車車頂凹陷

北投也發生路樹倒塌意外,倒塌的樹佔據整條單行道,相關單位派人到現場搶救排除狀況,現場有兩部小客車慘遭壓毀、車頂凹陷,警方也到場聯絡車主,所幸這起意外沒有造成人員傷亡。

北投路樹倒塌,波及2輛車。圖/台視新聞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