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育成手術恢復順利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張育成 Yu Chang(資料畫面)
張育成手術恢復順利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張育成 Yu Chang(資料畫面)

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(MLB)波士頓紅襪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,日前在比賽中傷到手腕,經檢查確定是左手鉤骨骨折,並於4月27日開刀治療。據美媒報導,紅襪總教練柯拉(Alex Cora)表示,張育成復健順利,可能台灣時間25日就能參加復健賽。

張育成於4月25日揮棒落空,當下傷到左手手腕隨即退場,經檢查是左手鉤骨骨折,所幸手術開刀治療後,恢復相當順利。根據美媒《MassLive》今日報導,張育成最快在25日進行小聯盟復健賽,若復健順利,張育成有可能在5月底或6月初提前歸隊,而另一名傷兵阿羅伊(Christian Arroyo)也將在27日進行復健賽。

張育成即將在開刀後一個月迎來首場比賽,外媒也期待他重返大聯盟亮相。柯拉坦言,張育成復健一切順利,「我們確保他走在正確的路上,所以這些都是好消息,尤其對張育成來說更是」。

另外,紅襪官網也更新傷兵進度,證實張育成可能在25日前可進行小聯盟復健賽,有可能在6月2日前歸隊。

圖/MLB官網

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