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動起來! 本週將與黨召開選戰工作會議

侯友宜批民進黨是撕裂台灣的兇手。圖/台視新聞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,過去被認為和黨務系統相當疏離,如何整合選戰組織備受關注;根據了解,黨中央和侯陣營本週就會召開第一次選戰工作會議,建立正式溝通管道,決定後續議題攻防項目。而侯友宜昨(20)天在新北市三重舉辦首場粉絲見面會,砲口對準民進黨,並稱民進黨是撕裂台灣的兇手。對此,綠營回批,中國才是撕裂台灣的罪魁禍首。

侯友宜首場粉絲見面會 轟民進黨「撕裂台灣」

首度暢談兩岸論述,侯友宜首場粉絲會和民眾面對面慷慨激昂,大批民進黨。侯友宜表示,「現在的執政黨把台灣區分為,抗中保台跟親中賣台兩種人,把國際問題變成低成本,卻能有效分裂自己人的工具,過去台灣實施戒嚴,當年留下的傷口沒有癒合,甚至還有擴大跡象,有政黨政客刻意在傷口上撒鹽。」

侯友宜20日舉辦首場粉絲見面會。圖/台視新聞

侯友宜談兩岸論述 綠營酸「替中找代罪羔羊」

侯友宜說看不下去,綠營為了選舉撕裂台灣,才決定挺身而出,此話卻被反批迴避問題。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認為,「中國是真正撕裂台灣的罪魁禍首,而侯友宜的言論是替中國在台灣找代罪羔羊,撕裂台灣內部的是中國,不是台灣內部的任何人。」

擬白皮書、討論戰略 侯陣營組四方平台備戰

2024總統大選兩岸議題攻防,在侯友宜被徵召後立刻開打,火力越來越強,傳出黨中央和侯陣營,本週就會召開首度選戰工作,會議正式建立後續溝通管道,討論未來議題戰略和分工,而智庫也著手研擬政策白皮書,供侯友宜使用。

侯友宜首場選戰會議預計本週召開。圖/台視新聞

國民黨發言人林家興表示,「每年的選舉,智庫都會提供前瞻論述以及務實政策解方,給我們候選人參考,今年也是一樣。」原先黨中央、黨團和智庫組成的三方平台會議,也將納入侯陣營人士擴充成新的四方平台,陸空戰並進備戰2024,沒有多餘時間喘息。

台北/楊沛緰、楊文豪 責任編輯/曾以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