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lee將來台開唱。圖/翻攝自和協整合行銷有限公司臉書
Ailee將來台開唱。圖/翻攝自和協整合行銷有限公司臉書

南韓知名歌手Ailee(李藝真)擁有多首火紅歌曲,也被封為韓劇OST女王,尤其是「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」的主題曲《如初雪般走向你》紅遍全亞洲。而和協整合行銷有限公司今(20)日驚喜宣布,Ailee將於7月來台開場。

和協整合行銷有限公司指出,Ailee將於7月2日18時30分,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(TICC)舉辦「Ailee CONCERT IN TAIPEI」,而詳細的售票資訊,須密切留意專頁訊息。Ailee上一次來台灣開唱為2018年,至今已時隔5年,讓粉絲相當期待,紛紛嗨喊,「終於等到了!」

Ailee於2012年以單曲《Heaven》出道,因擁有高亢的聲線和十足的爆發力,被譽為「韓國鐵肺女王」,也因為演唱多首韓劇的主題曲,因此也有「OST女王」的稱號。Ailee著名歌曲還包含「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」的《Breaking Down》、「浪漫滿屋2」的《愛情的第一個感覺》、「還魂」的《 I'm Sorry》。

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