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歐珀今天公開說明並鞠躬道歉。圖/台視新聞
陳歐珀今天公開說明並鞠躬道歉。圖/台視新聞

民進黨立委陳歐珀遭前立委黃國昌爆料,服務處是im.B詐騙集團無償提供,關係匪淺。對此,陳歐珀今(19)天召開記者會鞠躬道歉,說明自己「識人不明」,但絕對沒有跟詐騙集團掛勾。

「識人不明」 陳歐珀:絕無與詐騙集團掛勾

不動產借貸媒合平台im.B涉嫌以假債權方式,詐騙高達25億元,受害者多達上千人,負責人曾耀鋒以假名「曾國緯」闖蕩天下,遭到收押。18日黃國昌踢爆,im.B詐騙集團在宜蘭的大本營,竟是民進黨立委陳歐珀的服務處;陳歐珀火速澄清,他認識的一直都是從事房地產事業的「曾國緯」,不是有詐欺、遭通緝的曾耀鋒。

陳歐珀表示個人「識人不明」。圖/台視新聞

今天陳歐珀再召開記者會說明,自己已特別將自陳書送達中央黨部,主動說明案情,並強調,「我絕對沒有像黃國昌所指控的跟詐騙集團掛勾,這絕非事實,還原整個事實的根本,曾國緯先生多年來在外招搖撞騙,甚至用公益形象來包裝自己,許多人被他的假形象、假身分所蒙在鼓裡。」

陳歐珀表示,「我個人識人不明、交友不慎,我在這裡向所有社會大眾,深深一鞠躬表示歉意,在不知情的狀況之下,我接受他的一些贊助,我全數捐出來,作為詐欺受害人的補償基金。」

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