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立委陳歐珀。圖/翻攝自Twitter@kantei 圖/翻攝自Facebook@陳歐珀
民進黨立委陳歐珀。圖/翻攝自Twitter@kantei 圖/翻攝自Facebook@陳歐珀

不動產借貸媒合平台im.B涉嫌以假債權方式,詐騙高達25億元,受害者多達上千人,負責人曾耀鋒以假名「曾國緯」闖蕩天下,遭到收押;不過,前立委黃國昌今(18)天再踢爆,im.B詐騙集團在宜蘭的大本營,竟是民進黨立委陳歐珀的服務處,曾耀鋒根本是陳歐珀的「超級麻吉」,形同拿詐騙不法所得資助競選,陳歐珀日前還稱兩人只有數面之緣。對此,陳歐珀火速澄清,認識的是「曾國緯」,也從未知悉對方從事im.B債權媒合,只知道對方做房地產。

黃國昌今天上午爆料,陳歐珀使用im.B在宜蘭的大本營作為競選後援會,選後也在該處掛上「陳歐珀服務處」招牌,坐實是無償使用詐騙首腦曾耀鋒、張淑芬的大樓,形同拿詐騙被害人的不法所得資助競選,痛批陳歐珀欺騙社會,日前還公開表示和曾耀鋒不熟。

陳歐珀火速回應,他認識的一直都是從事房地產事業的「曾國緯」,不是有詐欺、遭通緝的曾耀鋒,2020年因為競選立委連任,朋友贊助一間房子作為後援會使用,並合併服務處,選後就搬回原服務處。

不過對於陳歐珀的澄清,黃國昌持續緊咬,再度在臉書揭露陳歐珀的跑行程的保母車也「剛好」登記在im.B詐騙集團的旗下公司,痛批陳歐珀毫無悔意、持續說謊。

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