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密會朱立倫才知出局!柯文哲認接憤怒電話 稱「郭被岳飛掉了」

柯文哲回應郭台銘出局。圖/台視新聞

國民黨17日確定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下屆總統大選,卻讓出局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宛如「設局」?根據了解,郭台銘早在16日與黨主席朱立倫會面後,才得知自己出局,讓他晚間憤怒打給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抱怨,對此柯文哲坦言郭董很震驚,更要他「冷靜幾天再說」,但面對「柯郭合」議題,柯文哲則強調「緊事緩辦」,如果是朋友,就不會在這個時間點打擾郭台銘。

藍徵召侯友宜! 柯文哲認郭台銘憤怒打電話 他反勸「冷靜」

國民黨17日徵召侯友宜後,正式底定2024總統大選「三腳督」,但其實郭台銘16日和黨主席朱立倫密會後,才驚醒自己出局,晚間怒打電話給柯文哲吐苦水,情緒憤怒激動,讓柯文哲只能勸他先冷靜幾天再說!

柯文哲勸郭台銘先冷靜幾天再說。圖/台視新聞

柯文哲表示,有跟郭台銘講冷靜一兩天再說,對他來講一定很震驚,都公布答案了才開始講比賽規則,至於郭台銘是不是被設計,這個留給國人去判斷吧。

而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到郭台銘臉書安慰,卻拿南宋抗金名將岳飛類比,但岳飛歷史上卻是遭皇帝12道金牌召回處死。

連勝文回應郭台銘留言。圖/台視新聞

柯文哲指出,有時候人常常在下意識就講出了實話,「郭台銘被『岳飛』掉了」,作為郭台銘的朋友,不會這個時候去打擾他,台灣話說「緊事緩辦」,不會在這個時候去搞什麼動作。

接受侯友宜「整合非綠」拜會? 柯文哲:等他出牌再講

拒絕趁機爭取郭台銘進入白色力量陣營,只是侯友宜是否拜會整合非綠政黨,對此柯文哲四兩撥千金回應,侯拜訪要做什麼他也不知道,等對方出牌再說,但侯友宜跳出來選,第一個馬上面對的就是一個大問題「你要辭職嗎」?

點出侯友宜最大難關,2024戰局正式底定,首度沒有法律人參戰,兩位醫生對上一位警察,將爭取最後總統大位。

台北/陳蜀強、甘而棣 責任編輯/張碧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