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信兄弟球團及林威助顧問共同聲明。圖/中信兄弟提供
中信兄弟球團及林威助顧問共同聲明。圖/中信兄弟提供

中信兄弟日前宣布教練團異動,其中總教練林威助交出兵符,改由彭政閔接任,引發諸多揣測。中信球團今(17)日和林威助發表共同聲明,澄清傳言都不是事實。

中信兄弟隊教練團人事於10日大異動,率隊奪下2連霸的總教練林威助遭撤換,由副領隊兼農場主管「恰恰」彭政閔接任,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球迷討論,是否和戰績不佳、與高層不合,或是與合約及薪水有關。

對此,球團今天發表聲明表示,日前宣布教練團異動後,引發外界諸多揣測,球團基於未來長期發展,藉此職務調動安排林威助前總教練轉任球團海外發展顧問一事,是與林威助顧問積極溝通以達成共識下進行,並非如外界猜想臆測。

球團說,因各方謠言已嚴重傷害球團及林威助顧問的名譽,傳聞所指談約條件及要求高薪內容並非屬實,且雙方合約已於今年開季前初步達成共識,並無外傳為爭取高薪於不當時機打擾長官的情事,也無所謂封口費,更無外傳球團以外人員涉入情事。

球團再次重申,外界對林威助顧問及球團決策的批評均屬臆測,特此澄清。

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