赴日航班加強安檢。圖/台視新聞
赴日航班加強安檢。圖/台視新聞

七大工業國集團(G7)高峰會週五(19)即將在日本廣島登場,為強化航空保安需求,桃園機場公司從昨天晚間6點開始設立專屬安檢區,針對所有前往日本的航班加強安檢,赴日旅客表示,動線還算順暢,並沒有影響行程。

旅客提著大包小包抵達機場,一一排隊等待安檢,航警人員也仔細確認每一個通過輸送帶的行李,裡頭是否有違禁物品。

因應日本G7高峰會舉行期間強化航空保安需求,桃園機場依據民航局加強機場航空保安措施指引,自5月14日晚間6點起至23日晚間11點59分止,針對飛往日本航班,包括轉機旅客加強人身、手提與託運行李的安全檢查,機場也特別設立前往日本出境旅客的專屬安檢區,希望能加速流程。

加強安檢後,第一批赴日的旅客都認為,動線還算順暢,並沒有影響行程。

機場公司也提醒,在此期間前往日本的旅客,提早抵達機場辦理報到,並配合現場人員引導至專屬查驗線通關,避免行程延誤。

桃園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