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政閔。圖/中信兄弟提供
彭政閔。圖/中信兄弟提供

中信兄弟昨晚拋出震撼彈,宣布撤換2連霸教頭林威助,改由彭政閔接掌兵符,而他明天晚上將迎來執教首戰,要在台南棒球場對上統一獅,稍早聯盟也公布雙方先發投手,中信兄弟將推出吳哲源掛帥先發,強碰統一獅洋投布雷克(Brock Dykxhoorn)。

彭政閔2001年加入中華職棒,19個球季敲出2,044支安打、192轟、1096 分打點,多次獲得打擊王、金手套獎。2019年引退後,即擔任中信兄弟副領隊兼農場主管,主要負責選手養成的訓練規劃。然而他除了在國家隊擔任打擊教練外,在國內職棒並沒有任何教練經歷。

除了彭政閔外,中信兄弟其他教練團也大幅變動,原二軍總教練林明憲擔任一軍野手統籌教練;原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擔任一軍投手教練;原二軍投捕教練王峻杰擔任一軍投捕教練。

至於中信兄弟明天的先發投手吳哲源,開季前三場表現出色,合計19局僅掉3分,不過最近兩戰表現失常,一場5局失5分、一場6局失5分,賽季防禦率為3.60;而布雷克本季至今取得3勝2敗,防禦率2.35,今年主場戰績3勝0敗,防禦率更是0。

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